女兒賊初聽到這個名詞~女兒賊想說女兒怎麼會是個~賊呢後來才發現原來嫁出去的女兒還是會習慣回娘家拿好貨搬東西像個賊把家裡的東西都拿去夫家但這不就表示你有疼房地產愛你的父母才能如此讓你搬有的還要先備好貨讓你回家拿~心裡會滴血嗎我雖然還沒嫁人但也是到處吃喝拿東西因為家族太熱情看到你就會拿一堆東西給我而我最大的賊事大房屋買賣概就是當個二房東當成山大王了吧最近我家房東~就是我叔啦~很密集從南部回來本來以為是回來突擊檢查家裡~山大王的我有小嚇到但家裡還是像機關槍掃過一般~沒改進 反買屋省中結果是因為家裡有個女兒賊~犯人不是我結婚的表姊和姑姑大吵了一架~這是很平常的事然後姑姑就打電話泣訴~這更平常了而我家最良善的人就是我叔叔了結果我叔一覺新成屋醒來就發動全家從南部北上回來安慰姊姊結果自己還很生氣要教訓人~很難得呢原來表姊嫁人還是常回家拿東西父母疼愛子女當然就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就連生病都不讓女兒回濾心家照顧~怕女兒太累天啊~真是太寵女兒了吧結果生病的姑姑最近在家休養 女兒卻突然說了一句~娘家的人看不起她老公嗯~本人我是真的沒見過表姊夫啦但何謂看不起?雖然商務中心長輩都不喜歡表姊夫但也不會口出惡言而且最近家族沒聚會而我和表姊是平輩中的小咖老實說我們晚輩應該是自己要去給家裡長輩請安的因為是大家族~即使是平輩我們也是小型辦公室末端班了就是因為這樣大家平常就不太會對我們說教可是表姊夫自己不常走出家去拜訪還要怪別人看不起他嗎而表姊可真愛的無怨由一起面對娘家發聲搞的換我們家的人不辦公室出租平平常我叔就是毒嘴一個~但很照顧我們所以他才會如此生氣~畢竟一個晚輩說話比我們大聲背後一轉又當個好人協調我們和表姊像個二面虎心機沈的長輩都不愛吧~長輩都有宜蘭民宿雙看過風霜的眼啊叔回來時氣已消~但聽說當時很替姊姊抱不平畢竟疼女兒疼到被女兒反咬很心痛吧所以兒女還是不要太寵~當心都變成天之嬌女~或是天之嬌子到老才後悔也九份民宿無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ad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